close

我想今晚不是個好日子吧

身邊一些人心情都低氣壓  

為著家裡的事落淚、為著感情的事奔波兩地

很想去關心   但人家可能不缺我的關心吧 (心酸) 


今晚真是個lonely的夜晚   從晚上十點就開始等下班  

奇摩新聞已經看了一輪 

手機的通訊錄 能打電話聊天的也都打了 

沒接的人還真多還是我的朋友少呢 (躲在角落畫圈圈  有落葉飄下來)


而妳們這些人居然消失這麼久  原來後來都沒事了

而且還有聊到黃色話題 居然沒找我............


害我很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

害我很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

害我很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

害我很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

害我很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

害我很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

害我很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失落

 

我一定錯過很多精采內容吧(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