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1
昨晚去象山看101煙火
原本以為象山是個冷門景點
結果錯錯錯
哈倫說象山曾在今年被媒體大幅報導是個看101的絕佳景點

人真的爆多
也一堆人在小公園烤肉 玩仙女棒 放煙火

想往上爬至象山頂
結果上面的人說已經上不去了 別再上來了
後來大家都塞在上坡的樓梯
只好敗興而歸地走下去

象山的高度不高 不過缺點是樹葉太多
無法看到完整的101

後來在放煙火時 前方的大學生們一直鬼吼鬼叫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想起陪我來看煙火的哈倫 就覺很幸福

========================================================
hate 2
今早打開我昨天買的軟式牛舌餅
才發現我買錯了 ><
我應該要買的是硬式牛舌餅才對

鮮奶口味的軟式牛舌餅吃起來真像.....太陽餅+奶油酥餅

=======================================================
hate 3
無名小站的上傳精靈
我一直進不去
一堆照片都不能上傳
用xp內建的檔案發佈也不能把照片上傳
無名愈來愈糟了
幸好我沒有花錢加入它的vip會員

=======================================================
hate 4
連放三天
明天要上班了 嗚
心收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