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離職後
找了三個星期的工作
可能剛好很缺人 也或許是我很LUCKY
面試四次 只有聚陽那一次被打槍

但是我反而迷惘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該作什麼?
又怕再度找到一份作不久的工作

自從去聚陽面試失利後 
我就不想再找了 主要是職缺也愈來愈少
決定先找份短期的渡過這段求職沙漠期

=============================================
最後找到台灣快X
是經由派遣公司找到的
只有短短兩個月的契約
目前已作了三週

跟我同組的BONNIE 
跟我一樣也是剛離職不久
她很多地方真的跟我好像喔 
難怪我覺得跟她特別有話聊 哈

=============================================
工作內容很簡單
就是去修改資料庫 

然後要打電話出去詢問客戶 核對資料
最煩的不是打電話
而是很多人沒聽過台灣快X
都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想要來騙取資料

明明就有合作過 還說沒聽過台灣快X
我最討厭拿到透過報關行處理的客戶資料
解釋一堆才能開始進行核對

不過打電話有個好處就是 時間過得快
突然覺得當催收和客服的人 好辛苦喔
打電話真是件蠻耗力的事

============================================
公司環境還不錯 位在IBM大樓裡
我的座位真是太棒了
後面的窗戶看得到市立體育場和小巨蛋
只是我喝咖啡上癮了
一天總得來上個兩杯

============================================
主管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她說之後要去面試的話 是可以 但不要請太久

============================================
聖誕節那天
下午兩點
有兩位聖誕老公公在發禮物
不管是正職還是派遣人員 人人有份 但禮物不同

我打開來看
可愛的盒子裡裝著一堆巧克力
真的是要肥死人耶

============================================
前晚台灣兩次大地震
沒想到昨天中午後
公司對外網路全斷 國際電話打不出去
原因是中華電信 海底纜線有幾條斷了

沒有網路 公司的作業完全斷了 什麼事都不能作
有同事開玩笑說 中共都不用打過來 光地震的影響就很嚴重了

昨天大家都很準時下班 都說要早點回家
養精蓄銳明天來加班作事

============================================
還剩一天就可以連放三天

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
冬天令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