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要離職的消息在公司傳開後
我就一直接到大家的關心

有個業務問我怎麼不換個客戶試試看
我跟她說要交換客戶沒這麼容易

IT部門和船務部門 
不是當面問我就是打電話問我的情況
船務部的同事就說 叫我辦離職要小心一點 

之前採購部有人離職鬧得很大
因為和主管不合 
早上來上班 下午人就不見了 連續三天沒回家 
對方父母找不到自己的兒子 最後差點要報警

還有個女生一個月前提離職 
主管故意一直拖時間 也不找人來交接 
然後扣住薪水不發 原因是交接沒辦完不會發薪
那個女生的男朋友打電話給主管 叫她要小心一點
後來主管怕被打 就趕緊叫她來交接 然後就讓她離職了

*******************************************
然後我要離職 
一堆人來恭禧我
裡頭還有個不是很熟的資深秘書

因為我去廚房倒茶時 
正巧碰到秘書在洗水果
她問我為何要提前畢業
然後她悄悄跟我說 
其實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她覺得公司實在是.....(以下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