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前畢業 沒有畢業證書
年資:四個月又5天

從上星期五就開始交接我的客戶給另一個資深的同事
昨天交接到10點半
今天交接到8點半
總覺得還沒交接完 不過我己經盡力了
同事說我很盡責
她說之前離職的人 不管有沒有交接完 都準時就下班了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
我只是個小人物
沒想到我要離職 大家就說要請我吃飯 總覺得不太習慣
週二 採購部全體去唱歌 順便幫我歡送
週五中午 和三位業務還有同事 總共7人 去附近一家餐廳吃飯
週五晚上 和接替我位置的同事 去吃涮涮鍋

本來還有另外兩個同事 可能也要約我去吃飯吧
但因為我在交接 沒辦法準時下班

還有一位業助
我跟她還不錯 算是同甘共苦吧
約好下星期再去吃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