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YKK是什麼東東

因為工作的緣故
我才知道原來它是一家很有名的公司
專門在作拉鏈的日商公司

很多褲子都是用YKK的拉鏈
它的拉鏈也比較貴 因為是全自動

前幾天才知道全自動與半自動的差別

主管說春季的訂單快要來了
叫我去YKK剪色卡

居然叫我自己一個人去 我以為有人陪我 嗚
到了YKK後
也沒人幫忙我找顏色
有10個顏色要找 我找到快眼花
因為顏色超多 要找到相近的4條
找了2個多小時 剪了40條色卡回來
累死我了

不過YKK離我們公司還真近
主管說YKK打色送樣很慢
自己去挑比較快

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 覺得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