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最近都在看港劇『十兄弟』
不過只要有廣告
我都會轉到隔壁幾台去看

有一部韓劇我看得斷斷續續
聽說在韓收視率很高
也演了很多集
片名是『老天爺啊!給我愛』

裡面的關係真亂
也不能說是亂倫啦

不過女主角真醜 
不合我口味
我每次看到她都很想轉台耶...

報紙還寫說她像張柏芝
完全不像呀

比較像老臉的松島菜菜子

我比較喜歡女配角
不過女配角在劇中都不討喜
一個有公主病
一個一直在使壞 讓人很想打她

=======================================
日劇『流星花園』
看了一點點
覺得松本潤演道明寺實在有點怪
小栗旬的花澤類也不適合

杉菜就還不錯 還蠻適合
還是台灣的比較好看 我很注重選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