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很愛湊熱鬧
但是事實上
我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對於沒去過的地方我又很好奇

下午才出發
去的時候搭電車 在台北車站上車
火車上實在好多人喔 哈哈
後面幾站的人都上不來

原本harlan同事要跟我們搭同一班
不過他同事從南港搭火車上來
好像是擠不上我們這班 所以他同事改搭下一班

到了福隆
一下火車
眼睛所見之處 都是人山人海
印證了一句 台灣人愛湊熱鬧
不見得來海洋音樂祭的人 都是真的對音樂有興趣
說實話 音樂祭的冷門地下團體還真多 一堆沒聽過 音樂也特吵

到福隆時4點多
harlan說當然先去玩水
所以我們先去玩水
不過我覺得穿比基尼和泳裝的人 其實不多耶
我本來不想脫的
不過後來有人幫我脫 所以囉

水有點不是很乾淨
不過被浪拍打的感覺還真好玩
harlan和我都喝了好幾口海水 有夠鹹的

吃完晚餐後 (福隆便當是來騙錢的嗎 哈)

我們排隊過橋 要去看主場的表演
那座橋 又長又窄 真是塞爆了

到了目的地 發現這邊沙攤的沙 比較白 比較好看
所以有人重裝 要記得分我一些喔(~^O^~)

看到好多人
在沙攤挖洞 一排人躺在那裡 感覺好像很舒服

沙攤上實在好難行走 走到前面後 開始看董事長樂團表演
一邊看 後面也一直發煙火 雖然不多
董事長下台後
來了一個唐朝
根本不知道主唱在唱什麼 是在唱外星文嗎 也有點像在唸經
後來蠻多人也走了

我們也決定先離開 不看到9點了

到了橋時 排隊排好久才上橋
快瘋了

趕緊到火車站買票回家
因為自強號誤點 所以harlan說坐電車
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

電車來時
我們兩個趕緊搶位子 哈 果然搶到了 好爽
後來看新聞時
才知道9點40幾分的自強號 有幾節車廂停電 有學生昏倒
實在好慘喔

不過我覺得主辦單位
真的要好好規劃 至少要懂得如何疏散人群
不然就是在交通上有別的折衷辦法 不要每次散場後 都很多人
總覺得每次台灣一有這種大型活動 對於疏散人群作得不是很好
像跨年活動也是.....坐捷運也很塞

在電車上時 實在好累喔 快睡著了
harlan也很體貼
一直問我要不要打電動 要不要聽音樂
他也怕我無聊 還教我解一個題目
可惜線索太少了 解不出來

我想
明年再有音樂祭
我應該不會想再去了 哈
人一多 好玩的東西都變得不好玩了
不過去海水浴場玩水倒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