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那天天氣真好
集合地點11:30am關渡捷運站
主揪是個小學老師jessie 
不過那天她手機 因為有設轉接的緣故 忘了調回來
所以她手機那天都打不通
但幸好到了11:30 大家都很準時的出現
主揪也帶了餅乾 給大家吃

之後從關渡捷運站出發
走到知行路上的水鳥五二去吃午餐
水鳥五二的食物還不錯吃
招牌菜有『法式肝醬慕斯佐酥脆小餅』

而且消費也還ok
大家一起share 每個人花了250元
那天是分二桌坐
然後 後來有玩大風吹 
二桌的人互相交換座位坐 認識彼此

神奇的是
我碰到國中同班一年的國中同學

她過來我這桌坐時
輪到她自介時
我就問她 妳是不是也住三重 
她回答:是
我再問她:妳是不是唸明志國中
她也回答:是
後來就跟她相認了
不過她也說 她看到我 覺得我很面熟 只是我髮型變了 換了個娃娃頭 
但很訝異她還記得我 因為我只有跟她同班一年
那時是有四個班級的前幾名併成一個A段班
我是13班 她是17班
印象中 國中時我好像沒跟她說到什麼話
不過她給我的印象很深 因為她功課好 又當過副班代(?)
雖然不記得她的名字 不過我對她很有印象
反正很不可思議就是了 她是一個人來參加 第一次參團
但我覺得她還是跟以前一樣活潑愛笑 給人很好親近的感覺
不像我還是一樣 害羞內向(‧Q‧)

接著吃完午餐後
往關渡自然公園前進 門票50
在那裡用望遠鏡賞鳥 也看了一些植物 雖然我都不太懂 呵

之後有人提議去騎腳踏車

算人頭的 一人100
大家幾乎都自己騎 只有大頭和joopoo是騎協力車
協力車很難控制
我記得我以前載我媽時 我騎前面 我都快控制不住龍頭 差點要撞到人

沿路時
小玉的爸和k貓 很熱心幫大家拍照和攝影
不過替他們捏把冷汗
因為一邊騎腳踏車 一邊還要拿著相機和攝影機 有點小危險

最後照了一張大合照 
不過擋到路口 真不好意思


那天實在很累 
尤其是騎腳車渡過關渡橋那一段
我已經鐵腿了
逆風騎腳踏車 實在很累 主要是我不太會調變速 雖然腳踏車難騎也是一大主因(~^O^~)

本來有人開玩笑
說今天的感覺很像是戀愛巴士
沒想到後來搭車時
來了一部小巴士
還真有趣 只可惜沒有一男一女坐
k貓也把大家玩樂的過程都拍進去了
老兔戀愛巴士(關渡賞鳥單車行影片)

關渡行結束後
還有續攤
去吃了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川府麻辣
有個很特別的食物

要拿竹片把食物撥下去

我是第一次看到 還真新鮮

大家也聊了一些美食
我發現老兔版的人都好厲害
又會吃又會玩 蠻會享受人生 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講的一些店 老實說我都沒去過
像野宴、欣葉日本料理
參團後
實在覺得自己的世界很小很狹隘 認識的人也不多
我跟井底之蛙實在相去不遠
不過只要肯改變 都還來得及

等我以後開始工作後 我還會再去參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