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幾天沒寫網誌了 其實是懶(¯(∞)¯)

清明節那天
原本不打算出門
可是前一晚
漢堡在msn上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老兔的關渡團?
我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其實是自己沒事很想出去玩 加上我很想看漢堡 
我跟她去年認識 可是從沒見過面 哈
她是住在我家附近的網友

那天關渡團有16個人
但我看過的人只有3個(一面之緣)

因為我之前有參加過一次老兔的活動(海芋團)
可是我還是跟大家都不太熟 哈

因為本人在老兔版幾乎沒po過文章 我很懶咩
只po過一篇自介(不過後來我覺得自己寫得很爛 我把它刪了 但精華區還是有收錄)
但也沒差啦
我覺得老兔的人都還不錯 也蠻親切的
大家都是上班族(工程師和老師好多)
幾乎沒有學生
只有我一個人還是 (不過快要不是了 呵)
所以他們聊的話題 一些工作的事
老實說 我有點難插入他們的話題進去討論
不過也當作是聽聽別人的經驗

只是我覺得老兔是一個認識朋友的好地方 很公開也很安全
因為很多人開始上班後 生活圈子應該愈來愈小 認識年紀相仿的人 機會也不多
所以老兔的存在 其實它算是聯誼版 只是我覺得它比聯誼的意義更廣
就是一個很單純交朋友 認識不同領域朋友的好地方

參團二次後 雖然本人很懶 去了都沒在版上po感想文
不過我想等我開始工作後
我會想再去參團 但我會拉朋友或同事一起去

最後什麼是老兔
我大略解釋一下
常上bbs的人 可能就會知道

老兔是ptt2裡頭的一個版
英文名稱: OldTogether
中文名稱: 老兔板
目的:提供一個老人團聚~交誼活動~拓展生活圈的場所
所謂的老人指的就是六年級生

因為ptt裡也有一個聯誼版 
版名是alltogether 我是不太喜歡這個版的感覺 
一堆文章都在亂開條件 有夠白爛
徵男的要有175以上 有車有錢要帥 
徵女的要身高-體重大於110 要白要瘦要正
不過ptt裡聯誼版大多是七年級生

當初老兔的成立 
好像就是想跟ptt裡的那個聯誼版 作區隔吧
我也不會解釋啦 不過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 c ̄)y▂ξ

ptt和ptt2都是bb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