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即失業
會擔心這個問題的同學 請喊右

大家都會擔心 我也不例外
我原本想說
這學期先找個工作卡位
不過我發現有點難耶

因為我還是要上課
這樣去面試的話 我想被打槍的機率應該很高喔
因為公司如果真的很缺人
它應該不會想找一個一週只能上二天半的人吧
而且想想我又沒有什麼特優的條件
雖然說不能先否定自己
有幾通面試電話打過來
我都先推掉了 我也不曉得 我真是個矛盾的人耶

不過最近除了銀行外,我也有在注意海運徵才的相關訊息
海運業不好進我知道
但是有機會應該是要去嘗試

長榮海運的履歷 4月14日前要寄
我到現在連中英文自傳都還沒寫
成績單也還沒去申請
我愈來愈混了

陽明海運也有徵人的消息
不過不管如何
履歷先寄過去就對了

履歷寄了是不一定會被通知要面試
可是如果不寄
那肯定連機會都沒有

要進海運 英文要好 我當然知道
不過那一行 是不需要英文好的??
想想這好像也是廢話

最後
今明兩天是清交研究所的考試
希望有去考的同學 加油 你們一定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