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想學瑜珈
只是學校的體育課我一直選不到 因為瑜珈很熱門 順帶一提皮拉提斯也很熱門
最近看到社區大學的廣告
有開瑜珈課 還有一些舞蹈課 像佛朗明哥舞、踢踏舞、肚皮舞
其實我也很想學 
不過因為想到自己胖胖的 去學舞 不曉得會不會被笑耶 其實我連國標舞都想學說
雖然我是不怕被笑 哈哈哈

那最後
我選了瑜珈課
去報名時
小姐說一到五的課幾乎都滿了 只有星期六的還沒滿 (呵 正合我意)

今天去上課時
場地有點小 而且沒有鏡子 不過聽說學校有考慮要裝就是了

下午這班的人也好多 大概20幾個吧 年紀30.40居多
有朋友來學,也有夫妻,也有母女檔,當然也有自己一個人(就是我)不過沒差

一堂課三小時
我發現我太低估瑜珈了
因為老師說第一堂課 她不會上太難的
然後開始上課後
我發現有些身體伸展或是扭轉的動作
真的讓我覺得有流汗的感覺
而且還是有瑜珈墊會比較好 比較不會痛

上瑜珈課
我發現我不是最胖的耶(笑)
但我很佩服 穿緊身衣的人
這個我倒還不敢 我穿運動服就好了

我是在三重的社區大學上瑜珈課
而且也不會很貴 近50堂課 收費3000元
我記得不曉得是那一間社大有開瑜珈提斯
我聽有去上過的人說
瑜珈提斯比較動態 有舞蹈 感覺很像在跳舞
瑜珈提斯我也很有興趣
我想等這季上完課 下一季再去學別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