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綠同學:
我看到你在網誌寫的那些。抱怨小珠珠的話。
我也跟你有相同的感覺。
不過還真難得看到你寫那麼多。

小珠珠真的把我們當研究生耶,學姐也有講過。
可是我們明明只是大學生(⊙o⊙)

那個CHAID,很可惜這部份我沒參與一起作,
所以我也沒辦法教你。真是抱歉啦。

老實說,小珠珠在meeting講的那些東西,我也聽不太懂耶。
不過大家都說她上次態度有比較溫和。有放慢速度講解。

我的關聯法則雖然是所有方法中最單純的,
但最後的結果我並不知道怎麼解讀。也不知道我的方法能不能在專題運用上。
因為像主成份分析已經被捨棄了。

meeting時,每個人都要跟小珠珠報告,我就說我的情形和結果,
小珠珠回我說:
這個問題妳要自己去找答案,不能每次都想依賴別人來告訴妳,
然後妳自己找到答案後,換妳來教大家關聯法則是在作什麼東西。

(我心中就在想,她講這句話,意思是在指我都沒在用心作嗎,然後只想依賴別人嗎,
反正我專題只要能過,能作完,妳要給我多低,我也不會怨恨妳!
只是我想謝師宴妳去我就不會去。哈)

我聽到小珠珠的回答頓時傻眼。。。我就不知道該怎麼作下去才來問妳的呀。
其實那天meeting完後,我實在一片恾然耶。

學姐對關聯法則也不熟。。她負責帶兩組,是大我們二屆的學姐,所以也沒辦法問她。

不過幸好有淑梅在,淑梅有給我建議,
叫我去找信用風險相關的論文參考看看。

那個小珠珠。。。自從她上次這樣回我話後,
我對她的印象真是愈來愈不好了。

不過表妹的因素分析好像也是遇到瓶頸,
她的研究方法有被小珠珠挑到幾項需要修改的。
小珠珠好像也有跟她說要再去找資料來補充。
我和跟她相約,如果網路找不到相關論文,要再去國圖找論文回來看。

還剩一週要開學了,實在有點煩。。
論文連第一章都還沒作出來,目錄早上才剛剛先訂個草稿。
專題真是件煩人又花時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