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男人身邊都有人?

其實我的條件並不高 但也不是沒條件
我並沒有要對方175 要三高 要帥要高要瘦要有money要有BMW 要有什麼很優的條件。

我只是希望未來的另一半 能帶我到處去玩 至於玩的費用就各付各的 我不需要你來養 
還有會一點打扮更好 打扮不用太過 走陽光路線更是佳 

我對陽光的定義,不是那種運動型,
是給人感覺開朗、總是笑容滿面、很有親和力。就是很好接近的那種人。
因為我自認自己也是那種陽光型的人吧。
不過面對大家是陽光型,私下一個人獨處是灰暗的人。

雖然右邊一個人時也活得很快樂。
但我的左邊你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