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工的地方,有個打扮非常特別的阿姨。年紀大約四十多。
我對她印象深刻。

去年就曾和她一起工作,沒想到今年換成在天母,她也還在。

我跟她並不熟,
但這位阿姨,去年打從她一進來時,就很引人注意。
在那裡的年輕人每個人都穿得很輕便。

只有這位阿姨每天都穿不一樣,
而且她每天穿的衣服、身上搭配的配件,腳上穿的鞋子,都是同個色系。
同個色系但深淺不同。

她身上總有個鈴鐺,她一走路,就會聽得到那個吵人的鈴鐺聲。
她是個很難讓人不去注意的人。

所以我今年一看到她,即使她髮型變了,變得更炫了,我還是記得她。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她臉上的洞還真多。
耳洞很多,打在耳垂正常,打在最上方的耳骨也算了,
還打在跟臉相連的那一小塊耳骨上,感覺很痛。

鼻環一個,剌青很小,但感覺不只有一個。
(而且她說剌青不會痛,我一點都不相信,我當初去紋眉,有上麻藥,照痛不誤,
那種痛就像細針一直在身上剌的感覺,而且有血流出來。)

她說她很想打舌環,因為她看到女兒去打,就很想打。
不過她女兒曾不小心把舌環吃下去,
而且打了舌環,講話會不清楚。(爆)

髮色亞麻金,很淺的顏色。
髮型很特別,上面是龐克的短髮,下面紮成兩條小辮子。
嗚嗚嗚,要是我有DC,我一定會把她照下來當作紀念。
因為活了這麼多年,難得看到打扮這麼ㄅ一ㄤˋ的長輩。

而且打扮這麼前衛的人,果然個性不是很溫和。
她是有話直說的人,講話口氣很像在訓斥。

基本上,她好的時候很好,她生氣時,跟她道歉,她也不會接受。

有次我就被她罵了,之後我每次看到她,就一付很害怕的樣子。她真的很有女王的feeling。

有次中午吃飯時,不小心剛好她也在,我吃的很急,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跟她一起吃。
沒想到她居然還把她作的小菜,問我要不要吃。那時我必恭必敬夾了一點,不吃說不過去嘛。

後來大家在講話過程中,發現她就是很直爽的那種長輩。
所以我才問了一堆關於她身上打扮的事。
不過她也很願意講,因為太多人問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