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失去你的第75個小時,我才驚覺得你的重要。

我到處尋找你的替代品,可是發現都沒有原來的你好。

你在的每個日子,我都沒有好好珍惜你。

每次你的不安份,都讓我覺得眼睛很難過。

我在騎車時、在等紅燈時,總是在心裡不斷地咒罵著你。

有人想得到你卻得不到,於是在網路上尋找。

失去你的第四天,我發現我好想你。

原來有你在的感覺,是如此平凡又幸福。

因為你保護了我,是你遮掩了我的缺點。

現在的我,很無奈又懊悔,

好希望你再回來我身邊,我的瀏海。

如果你,看到我的超短瀏海,可別笑我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