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網球拍喔。。。我知道這個不好笑,是網路拍賣。

早在很久之前就很盛行的一種電子交易方式。

其實我玩網拍也近二年了,有賣也有買。(大部份是郵寄比較多,面交過二次)

為什麼喜歡在網路上買?
因為我覺得網路上有些東西很特別,也比市面上便宜,
再加上我都很少在逛街,所以網拍對我而言是一種很好的購物方式。

我賣的都是二手的東西,賣過日劇和書、主機板
像衣服和褲子會拿出來賣,也都是在網路上買了後,
覺得不合身或不好看就趕忙轉手賣掉。

我自己不敢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鞋子。(有人是褲子啦)
我覺得褲子還算ok。
鞋子沒有當場試穿,真的不曉得好不好看、適不適合自己。

而我家的皇上和皇太后(小老虎借用一下妳的稱呼。。呵)
很不喜歡我買網路上的東西。基本上,他們兩位對現今流行的東西都很排斥。
舉凡信用卡、網拍、網路交友、手機。。。。。等。
這都要怪新聞媒體報導太多負面的資訊,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就會更加排斥,尤其是有一定歲數的人。
相信我,年紀大的人,都有某方面的固執和自己對事物看法的堅持。

打了一堆廢話。。。就是yahoo拍賣的介面比較好用,雖然要收費(淚)
而我原本想跳槽到eBay,但它的介面太不人性了,不曉得現在有沒有比較改進。

最後,我今晚又在網拍買了兩樣東西,
我真是受不了我自己,我覺得我該去刴手指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