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我穿著牛仔裙出門,帶著輕便的包包,
可是我不是要出去玩。
我是要出去討論資料採礦,然後星期日接著要討論羅吉思迴歸。

異常炎熱的今天,陽光照射下來的光芒像是用都用不完似的能量,
照在人的身上真悶熱。

望著車上三五成群的年輕妹妹興奮地在聊天,
我想她們應該是要出去玩吧,
那有人像我一樣假日還要苦命地出來討論課業。

這麼好的天氣 
在車上的我 只覺得

我們應該是要去八仙水上樂園玩 或是沙崙海水浴場
玩上個一整天 晒到皮膚脫皮 玩鬧到夕陽西下 

我們應該是要去外雙溪烤肉 
邊烤肉邊玩水 邊嬉笑打鬧邊拍照

我們應該是要去東區西門町五分舖 用盡全身精力逛完街後 
再衝去貓空泡茶 聊心事說是非談八卦 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們應該是要去計劃暑假出國計劃
是要出流行時尚物價高的日本 
還是泡菜好吃的韓國
或是只能shopping飲茶的香港 
還是該去上海體會不同於台灣的風情
去泰國看人妖秀玩水上活動觀賞限制級的十八招

可是這些應該要作的事 沒一項現在作得到
我想還是先把最後一週的報告處理完再講好了

然後我最近很高興的是 韓國行應該是可以成行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