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雪最近在問要不要出國,她問了淑慧,
本來以為淑慧應該不會想去,
因為淑慧去年有去過韓國,
沒想到阿雪說淑慧可以耶(好高興喔)
只是要提前跟她講,她才能早一點排假。

我的話,最大的問題也是時間,必須得在期末考後才能去,
但又怕那時有事,像什麼專題的事,所以我得排除萬難,
如果真的有事,我會先說謊我要回鄉下去。

錢的話,反正玩完之後就是要再去打工囉。

而且我覺得學生時代最珍貴的是時間,
以後要工作可能有錢但沒時間也沒旅伴。

所以,韓國行一定要去,排除萬難也要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