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無聊,我打給我自己看的。

最近很少在看日劇,可能是年紀大了吧。
不過我同學倒是一窩瘋迷『浪漫滿屋』。還有人有整套。

目前在看的一部日劇是『電車男』,日本還在播,尚未播完。

網路抓了一堆日劇都沒時間看。
連緯來日本台播的我也興致缺缺。

**我之前抓的日劇有:
愛在聖誕節-織田裕二、矢田亞希子
黑色筆記本-米倉涼子
anego-筱原涼子、赤西仁
極道鮮師2-仲間由紀惠、赤西仁、龜梨和也
網路情人-竹野內豐、田中美里
引擎-木村拓哉、小雪
排球甜心-上戶彩
離婚女律師2-天海祐希
繼續-中谷美紀、渡部篤郎

**現在在抓的日劇,未完:
電車男-伊東MISAKI(這個超好笑也很好看。。。。雖然是美女野獸配的組合)
女王的教室-天海祐希
東大特訓班(龍櫻)-阿部寬、長谷川京子、山下智久

要跟我借日劇,當然是OK。
不過我還有一些流落在外的日劇,
希望跟我借日劇的同學或朋友們,
記得要還我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