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吃的一家店
記得它剛開幕時 引起一陣熱潮
雖然知道它是美食版傳說中的地雷店 {#emotions_dlg.emotion_018}
但還是想去瞧瞧

我那天早餐都沒吃
就趕緊出門了

因為我不想吃招牌的咖哩
你知道的唄  顏色會很像便便{#emotions_dlg.emotion_033}
所以俺點了麻辣鍋





結果咧
我覺得鍋的味道好噁痞客狐!!!
有辣 但有股器皿的味道  很像碗洗不乾淨的感覺
裡面的火鍋配料  有點黏黏的
所以我一直拿舀湯的勻子
在湯裡一直撈 看有沒有能吃的食物
結果我同事說 看我一直攪拌 覺得整鍋好噁

另外兩個同事點焗烤類    
我看她們是有吃完 但評價普普


來這間店消費的都是年輕人


不過它有點最大的缺點
座位很難坐 腳都沒地方伸

座位都是馬桶

然後四人座的桌子是水槽  
六人座的桌子是浴缸


牆壁上有流不出水的水龍頭以及沖澡的蓮篷頭



這點店創意新奇十足 
但一輩子只要來一次就夠 

最後附送的冰淇淋
沒有很好吃
而且好容易融化   更像便便的感覺


我們那天都沒人點冰
不過我看冰幾乎都有加巧克力醬  
感覺是為了讓顏色很像便便

來這種地方  吃不到美食 
但至少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有平息大家心中的火  呵

它的飲料容器還蠻特別
如果沒特別註明
它是給以下這種


當然也有尿壺
但我同事說她看到尿壺 
害她想到醫院的事 有點喝不下去說



一樓入口處有個淋浴間很可愛





入口的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