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吃垃圾食物
準備要肥死

麥當當的大麥克餐 我覺得它不太好吃耶
更糟的是我飲料改成熱紅茶 居然非常小杯 
雖然是用茶包泡的 但還不錯喝 

麥當當的冰拿鐵  最近狂推買一送一
但這個冰拿鐵還蠻糟   根本是咖啡口味的水 買一送一我還嫌貴呢 
還不如去買小7家的咖啡

肯德基的炸雞餐+寒天黃金柚綠茶
它的炸雞本來就很好吃  雖然吃了很有罪惡感
新出的寒天黃金柚綠茶 我覺得還蠻好喝 
感覺綠茶味都被蓋過去 酸酸甜甜的 
可是它冰塊好多 (扣分扣分)

話說上週五有資深同事離職
請大家吃肯德基的蛋塔  是每人一個喔
有夠大手筆 本部門同事加一加近40個

蛋塔還熱呼呼 好好吃喔  
而且我覺得餅皮很香

不過吃的同時
也覺得好感傷 因為有人離開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