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一家Pub的名字
網站 tw.myblog.yahoo.com/9-club/
位於金山南路上 在古亭捷運站附近
本來沒有很想去  
後來上週六晚上想說去衝衝看 有沒有免費入場

結果一到店門口
令我感覺很不好
門口站了四位很像黑道的人  就是穿著西裝 但是很有殺氣  
這家Pub附近也有另一家Pub叫Roxy99 
不過Roxy99的店門口就沒有這種感覺

我後來上網查
有人是說那些很像黑道的人  
是為了要保護Pub裡的showgirl吧

說真的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後來也沒有搶到免費入場
可能人家看我們三個人都沒有打扮吧  一點都不像來Pub的樣子
不過9%  裡面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 也有燒烤食物吃到飽
聽起來好像很不錯
等我下次有精心打扮再去好了   

後來改去逛師大夜市
逛到沒捷運可搭
只好坐小黃回家
因為我平常都坐大愛的計程車下班
這回也叫了大愛的車

大愛的車很新還不錯   車上都會放新鮮的百合花  
司機也要穿制服和戴白手套
夜間超過11點叫車有打八折
只是司機說他們公司對於遲到罰得很重  
居然要罰將近一天的薪水   真可怕耶

不過這位司機對於他的公司很引以為榮  
因為他說進入大愛的問檻很高  
連身家背景都會調查  車子不夠新不夠大也進不了車行

還有大愛計程車和慈濟是沒有相關   
新聞有報導過  這兩家有為了名字打過官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