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東西可以寫
但最近就很懶得寫在blog上

因為某人這週休假去東京玩
實在讓我好羨幕   
而且也沒有很貴    二萬多一點吧

算你選對日子
休月底的人真的是賺到

這週五是月底  
我想凌晨三點是跑不掉的吧

今天和調去早班作日圓的同事吃飯
只能說很多內幕
像我原先不知情 一心想說只要能上早班就好   
後來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看同事受了滿腹委屈  我也幫不上忙   
我自己都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

話說回來 
最近還在想離職要請人吃什麼點心 大概只會請我週遭的人吧  
真是辛苦他們  因為我實在太粗心太呆  老是要麻煩大家幫我查什麼的
對不起喔
請你們再忍耐我二個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