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換位置了
因為三位新人來了
然後下週五又有四位新人要來

在這個部門待一年就可以算老手了說

今天打錯很多匯款單
我只能說我是蠢妹吧
裡面有一位很資深的同事叫我打匯款單要非常小心
不然就會..............類似被排擠的話
回座位時   就覺得壓力超大
今天也說了蠻多句對不起的   快要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不過今天也有好心人幫了我不少忙   感謝喔

但是有點點小抱怨
可不可以叫客人寫匯款單時  字寫工整一點
不然就是某個銀行行員把號碼寫得讓人難以辨認  
你知道嗎?當你可能要節省時間而把資料亂寫一通時  
後面作業的人可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處理好這筆匯款單
萬一匯錯 中間好幾道手續又會扣一堆費用 也浪費時間

拜託大家以後要匯美金到國外 
去銀行寫匯款單 字要寫工整一點 感恩啦 

還有那個越南文 看了很火大   
一直找不到它到底是那家越南銀行

每天老是跟這些東西搏鬥  
害我白頭髮一直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