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的今日數位影城場次很密集
雖然坐得很後面   
不過螢幕還蠻大的  
還蠻多年輕人來看的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跟《變形金剛》一樣
後來看完倒覺得完全不像《變形金剛》

聽說Iron Man在美國是很紅的英雄
他的好朋友還是蜘蛛人呢

男主角原本要從阿湯哥和尼可拉斯凱吉選一個來演
但最後是由比他們還不紅的
小勞勃道尼來演
我覺得
小勞勃道尼演的不錯

印象中美國的卡通英雄   
在還沒變身前都很正直  然後身世都很悲慘
像是蜘蛛人、超人....等

可是這個Iron Man不一樣
完全是個有錢的帥痞子   也算是花花公子啦
但他最後有覺悟自己作的事   
給世界帶來多大的傷害
所以他決心要拯救世界   

我只能說Iron Man很炫
劇情很容易懂 所以沒看過漫畫也沒關係
這部片還蠻多笑點
裡面的車子感覺都是貴到不行的知名廠牌

我很喜歡主角拿的那一支LG手機
它的螢幕可以翻轉成橫的耶   
好讚的設計喔

還有看完這部電影  別急著離開
等它字幕打完 還有30秒的劇情  
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早就離開了.....................
幸好我有偷偷查過   

不過那30秒劇情純粹只是個笑點   沒看好像也沒差

我喜歡這部戲最後一幕
主角對大家說了一句話『我就是鋼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