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週五我都看不到首播
但其實我都有在看喔
感謝神奇的PTT網友提供影片

這篇來寫寫我對星光三班的看法好了

徐佳瑩 (她是雞排妹)
『身騎白馬』的自創曲 
讓我很驚豔 很妙的一首情歌
麻煩沒聽過的去聽一下
她創作的歌都還不錯聽
外型經過改造也變得比較可愛

但我最愛的不是她 哈


賴聖恩(賴銘偉的弟弟 外號又叫歐巴馬)
他走動感路線
對他沒啥好感
唱歌的樣子很不討我喜歡


林芯儀
 
看星光二班時 就很喜歡她  網友說她像Jolin
唱台語歌很有味道
可惜分數都沒有很高  很沒有評審愛

黎礎寧、簡鳳君 
這兩個人我很看好
有進六強的實力

林雨宣 
長得很漂亮
有評審愛
有時覺得她唱得不錯
有時覺她唱得很普通 但分數很高

王彥博    
沒啥印象 好像是ABC

李伯恩 
是枚胖帥哥   
上次他跟林芯儀合唱的『壞壞惹人愛』
他唱得還不錯


黃靖倫 
長得很像劉畊宏的老婆~王婉霏
聲音很中性
我不喜歡他唱很高音的歌  因為他高音很單薄 聽久很不舒服耶
他蠻有觀眾緣  
希望他能選些適合他的歌 不要一直挑戰高音


蔡忠穎 
他算是會唱歌  
但我不太喜歡他耶  感覺很臭屁
一直說自己是男版的Alisa

潘嗣敬 
很可愛的一個男生

周柔柔 
唱英文歌還不錯聽耶

吳正傑 
很像林志炫
其實我蠻欣賞他的  很會唱
但他之後就被........
我只能 說他的命運跟星光包租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