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V舞蹈課的最後一堂 
(其實 5/11還有一堂要補課)
老師上週日就叫大家穿格子衣來

所以我特地把冬天的襯衫拿出來當外套穿
可是跳沒多久就很熱了 
最後還是沒穿格子衣跳

一開始老師先複習大家不熟的部份

我覺得整首歌最難的部份
就是那個地板動作 腳的動作要很快地收放
還有間奏那個很像踢踏舞的舞步 
拍子如果有對到的話 是個粉帥氣的舞
就這兩段動作很快又很瑣碎

然後我仔細看羅志祥的MV才發現
老師教的其實是舞群的動作 
我真是後知後覺(驚)  

今天老師還教了幾個隊形  
整首歌跳下來幾乎跟MV裡的舞蹈一樣
只是我回家很少複習 
所以都要偷看別人怎麼跳 

算算總共跳了三次整首歌
一整個累癱啦

老師還幫大家把跳舞過程拍下來
但檔案太大 我沒法上傳到YouTube
我後來看我自己跳的舞 
我根本是在跳搞笑版的一支獨秀


剛找到一個舞群比較多鏡頭的『一支獨秀』
給這些舞群拍拍手 舞超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