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接近月底
又有一堆事要公布了

包括內部職缺的錄取者
和第一批即將要離開的人

內部職缺................覺得我沒啥把握  

我這次應徵兩個部門

一個職缺是競爭人太多    算算6搶1

一個職缺是傳說中的操
而且我沒面試到主要的主管       

原因是我是第一個面試
而且我面試那天  
那位主管剛好請假   (那幹嘛還跟我約那天面試 粉不公平)
所以我只有跟一個小主管面試
小主管說我還是得跟主管面試才能決定結果
話說回來 我到現在都還沒跟主要的主管面試到
而其它有去面試的人 都有跟主管面試    
機率是4搶3

就像我主管說的
有時候找工作是一種『運』
我可能是運氣比較背的那種

本來想問人事部   
還有沒有進一步的面試
可是想想會不會主管們早就作好了決定

關於那個第一批要離開的人
我也不敢妄想我會繼續留著  
只能說早點公布日期也好
免得一顆心懸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