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這是我這週上班的心情

因為
我的主管從印度回來了

今天快接近下班時
其實也沒啥事情可以作了

即使沒事作
我還是都會把桌子弄得稍微亂一點
然後開一個小小視窗偷偷上網
我的位置很微妙

跟主管的位置呈現一個斜角
意思是主管看得到我在幹什麼
可是她的視線看不到我的電腦是呈現什麼畫面

話說我是個小孬孬
主管在的時候
我都不敢接手機   
即使接了講話
聲音也會變得很畏縮   然後趕快把它結束

因為我覺得主管的視線一直在盯著我..............我怕死了

然後今天下班實在覺得一直窩在電腦前不好
想說走動一下
剛好看到同事在調文件
我就想說要幫她

結果我們兩個就在調文件

後來莫名其妙人數變多
還有另兩個同事也過來幫忙

呈現四個人在調文件

然後被我主管看到了
她說調文件,有必要那麼多人去調嗎?
還把其中一個人叫去問話

最後主管大發怒火
跟午班和晚班同事說
有事情趕快丟出來給早班同事作
早班同事太閒了!!!

其實離下班時間大概只剩不到十分鐘吧

然後我主管火速跑到小房間跟經理告狀

我本人是非常害怕的
時間一到趕緊收拾下班去
很怕主管回來又要找人來罵

很詭異吧
沒事作還硬要叫你去找事來作
自己工作又不是多認真 
超愛講私人電話(我主管)

不過我跟自己說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遇過這麼OOXX的主管後
以後遇到更OOXX的主管就更能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