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快到了
這篇不是在講政治啦

我要推薦一個好穿的鞋子品牌

很早之前買帆布鞋時
老闆推薦一個很俗的名字『中國強』

老闆說這家鞋子好穿又便宜   是老牌子

可是我看到中國強這三個字.............
我當下覺得是在騙人  完全不敢買
所以那時我買了Converse

前幾個月去運動品牌的店看鞋子
無意間又看到中國強
於是試穿了幾雙帆布鞋
後來買了一雙

經過我自己比較後
中國強的帆布鞋比較好穿  也很舒適
Converse的帆布鞋穿起來覺得有點硬 不太透風 也比較貴


這裡有篇blog也是在推薦中國強
看一下吧
www.wretch.cc/blog/sugimotofang&article_id=27840215



中國強的簡介

中國強(china strong)擁有40年的傳統運動品牌歷史。

全國首創第一雙俱有生膠大底專利之帆布鞋。號稱1雙可抵3雙穿。

曾伴隨著莘莘學子們走過許多年輕歲月。

中國強(china strong)帆布鞋更是暢銷熱賣於全國。

品牌流行穿梭於60年代之巷口街坊。

尤其吸引了當時的電視公司當紅電視節目"黃俊雄布袋戲"

其節目製作單位特別以中國強同名朔照節目中的角色"

中國強蒙面俠"與劇中的"雲洲大儒大俠。史艷文"並列節目靈魂人物。

這讓同名商品形成了全國喻戶曉無人不知的高知名度。

中國強品牌流行實質帶動了全台灣帆布鞋運動市場。

顯現可見的是一個成功有創意的行銷實體。

中國強(china strong)重現江湖。推出復刻版帆布鞋。

預期將在顛覆另一帆布鞋運動市場新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