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六難得放晴 
去通化街的湳山看了三部二輪  
《兄弟》《超完美搶案》《七日之癢》
有空再寫心得

隔天國中同學問我要不要去看花燈
今年燈會移至國父紀念館
要看的人別跑到中正紀念堂去

可惜天空不作美
嘩啦嘩啦的下雨

燈會照片在此 

主燈遠看有點噁心
一堆紅色老鼠佈滿在一個圓球體

等到主燈開始點燈時
其實有點遜

去年的『豬古力』還蠻可愛的
今年的『老鼠娶親』不好看

誰叫燈會主要也不是辦在台北

不過也有些燈作得很可愛 
像那個貓纜、101、美人魚之老鼠版、瑪丹娜老鼠版
還有一個很像日劇交響情人夢的樂團也作得不錯

只是那天下雨逛起來 覺得有點小悶
國中同學和他朋友本來問我們要不要去吃必勝客

不過我和天使實在沒啥食慾 
於是就回絕他們了 
我自己覺得有點抱歉 
把那天氣氛搞得很掃興 

我想我已經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吧

後來走著走著
突然想起國父紀念館附近有一家我很想吃的店
叫作蘇阿姨pizza屋
本來還想說要問路人

結果好明顯的招牌  
門口一堆人在排隊
等了約20鐘終於可以進去了

雖然六日沒有吃到飽的服務 只能單點
不過它的pizza還不錯吃 炸雞普普

只能說雨天真的掃興
太陽公公老是一直不上班 真是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