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健身房我有去過 
環境蠻不錯 
我是去三重店

因為我爸以前是這間的會員  
有送了幾張試用卷  
所以我有拿試用卷去用

不過我爸很早就換到別間健身房運動了  我也不知為什麼
但我同事有人被倒閉事件影響到    損失了一些金額

這次事件讓我對於要長期繳會費的健身房或是補習班
感到沒信心

消費者的權益都被漠視    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你以為你家政府和執政者會重視這個新聞嗎?
我跟你說 他們現在拼選舉戰和抹黑對手
這些民生事件他們才不屑處理呢

不過都要過年發年終了   
才給人家倒閉   真的很故意耶 根本是計畫性犯罪
亞力山大的員工你們要好好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