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和阿雪去逛通化街夜市時
阿雪跟我講這裡的雞蛋糕很有名

結果一看果真大排長龍
看起來好像要排半小時以上
所以我放棄了

如果有人願意買給我吃  
我一定會愛死你的  哈

不過我剛查到
士林夜市也有在賣這種立體雞蛋糕  
就是雞蛋糕烤完後  它可以站立的

我覺得手槍造型的很有趣

附一下別人寫的心得囉

*通化街夜市的立體雞蛋糕 這家是大家一致推薦的
blog.yam.com/icanfly/article/12905609


*士林夜市  基河路上也有在賣立體雞蛋糕
www.wretch.cc/blog/guessworld&article_id=5936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