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奏》
前面還蠻悶 會看下去 因為想知道主角有沒有殺她老公XD
第6集還不錯看 我喜歡上坡這一段 兩個人各自講出自己心聲
丈夫希望妻子做自己 他喜歡拉小提琴的妻子 但不喜歡變成主婦的妻子
但妻子心中的自己是為了丈夫而存在 所以放棄了小提琴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
《LIAR GAME2》
剛看完最後一集
總覺得第二部的有個遊戲"天使與惡魔"
我覺得漫畫編的比較好看耶 日劇變成有點在硬柪 看起來就覺得不順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89)

上週無意間看到《夜光的階梯》的預告 還蠻新的一部日劇
今年4月才在日本播過
緯來日本台很會包裝 預告剪得讓我想看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81)

看了WISPA的介紹後
馬上看了第一集
它的片頭作得不錯 走華麗刑警風
(心裡想 這些人真的是刑警嗎?)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6)
台灣目前看不到啦
因為這部是日本春季檔的日劇
目前日本才播了第一集
今天中午特地撥空看
我只能說我愛這種style的推理日劇
跟日劇《圈套》的手法、運鏡、氛圍很像
就是有點搞笑
有時又覺得笑點很冷的日劇
原本沒有特別喜歡女主角
她名字叫『石原里美』
可能是她長得像林依晨
本人對林依晨沒什麼好感
但她演技算是新生代中還不錯
但是石原里美在這部片 好好笑喔
人前人後不同模樣
那個聲音的轉換很妙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83)

富豪刑事2的日本官網 http://www.asahi.co.jp/fugoh/
這部日劇很妙
當初看第一部就覺得很特別
後來它在2006年又推出了第二部
但是不能用一般傳統的推理劇來看它
看這部日劇請抱持著輕鬆的態度來觀看
每集的架構都一樣
兇手不難猜
只是辦案手法很神
因為主角美和子是一個大財團的千金小姐
每次都穿著套裝、高跟鞋
打扮得美美的去辦案
每次接她的車子都是很高級的車子
有時她的交通工具還是直昇機
至於她家則是一棟很大的皇宮
每次用餐就會看到她家的餐桌擺滿一堆美食佳餚
那個餐桌很長
每次都覺得她跟她爺坐得好遠喔
然後有高級廚師在現場烹調食物
不時還有樂隊在旁彈奏
總之就是排場很華麗 令人目不轉睛
每集的架構
不外乎有人被殺 找出兇手
然後女主角的長官 每次都辦事不力而被高層罵
當大家都講完所有案情的疑點後
正苦惱沒證劇時
女主角就會說一句精典台詞:『可以讓我說一句話嗎?』
通常女主角都建議用燒錢的方式來辦案
比方說有個10億的鑽石的被偷了
女主角會建議大家用更值錢的東西來吸引犯人上勾
然後大家就會罵她是不是笨蛋
用這種方法可以破案 還需要警察嗎
可是她的燒錢辦案方法 每次都被高層讚揚
然後她爺爺因為年輕作過不少非法勾當 賺了不少錢
她爺爺很希望她能把他的財產花光光
她爺爺動不動就會誇她:『像個天使一樣的孩子 』
不然就是說:『妳又被指派這麼重要的職務了喔!』
可是很神奇的是
女主角每次因為辦案
而開的新公司或是新餐廳、俱樂部...等
反而沒有虧錢 而賺了更多錢
導致她家的金庫已放不下那麼多鈔票
她爺爺就會很生氣然後昏倒
更讓人絕的是
兇手抓到後
女主角都會跟犯人說
『為了區區的幾億元 去辦案 值得嗎?』
然後女主角的同事都會氣得直跳腳
因為女主角太有錢了
幾億元對她來說只是幾十元而已
趁著週末
把這部很搞笑的日劇看完
有點夢幻笨笨的女生角找深田恭子來演
真的是最佳人選
她在裡面的裝扮都很正 也很貴氣
我好喜歡她喔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4)
今天很難得放假日待在家
趕緊把日劇看一看
我只有看了兩部新日劇的第一集
分別是《伽利略》和《有閑俱樂部》
《伽利略》這種戲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一直都很愛帶有偵探情節、懸疑、猜謎的日劇
這部戲的第一集客串的主角
真是大卡司
就是唐澤壽明囉
男主角福山雅治
一整個就是優雅 像個紳士
怎麼都不會老啊
女主角是柴崎幸 不多介紹了
第一集的兇手 還真是大費周章
實驗很多次才成功殺到人
不過重點好像不是放在誰是兇手 因為很好猜
劇情則著重於兇手用的犯案手法
整體來講 我會把它看完
另一部《有閑俱樂部》
場景很精緻、主角的造型很漫畫
十足的夢幻卡通風
劇情很簡單
就是有六個有錢有閑的學生
因為太有閑了 所以決定來破一些案子
第一集我看不到20分鐘
我就看不下去 了
後面都用快轉
雖然有帥哥美女 和華麗的場景
可是劇情好空虛喔
吸引不了我的目光
我比較好奇
漫畫會不會比較好看啊?
賀軍翔在此部日劇有客串一集
我大概只會再看那一集
就不看了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7)
看流星花園2
愈看愈生氣
我已經等不及電視演的
上週六就看完了
令我生氣的理由
男女主角 分分合合太多次
這集開頭合好後 結尾就準備要分手
隔天的一集又會合好
後來又會有誤會 然後都會被撞見
接著兩人又準備要分手
流星花園2
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 都是這樣的內容
很少看日劇 覺得很心煩
花澤類愈看愈順眼
不過女主角就是會愛上常令自己傷心和痛苦的人
溫柔的好人只能永遠當女主角的好朋友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3)
最近緯來日本台在狂打「流星花園1和2」
我都沒看過耶
今天開始看
日劇的場景比較講究
道明寺的家 也太豪華了吧 根本是五星級飯店嘛
主角的年齡比較接近漫畫所設定的年齡
台灣演的 感覺年紀大了些
但我很不習慣日本的花澤類
還是仔仔的外型比較有說服力
日本的藤堂靜 實在好狂野又好黑
跟漫畫不太一樣
錢韋杉比較符合
女主角還蠻可愛
現在很期待松島菜菜子的出場
========================
流星花園的接檔戲是「交響情人夢」
這部超好笑的
演千秋王子的玉木宏很帥 (不是王力宏喔)
應該會引起一股狂熱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