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又來了兩位新人
今天快下班時
有一位新人跑來跟我們說聲抱歉
因為她說她還不是很熟文件的格式  
所以改她的文件會比較辛苦

這讓我回想起幾個月前進公司的我
有一次也是跑去跟前輩道歉
我那時也是很過意不去  
覺得自己怎麼都還不熟  
一直拖累別人下班時間

不過熟能生巧  
有一天就莫名其妙都融會貫通了   

我也有鼓勵新人  叫她不要急 時間一久就會很熟了

我進來這間公司也快半年了耶
每天時間都過得很快  
有時想想  作著這種沒有壓力的工作  
月薪還有三萬多 想想也不差  
只是待久了會變成笨蛋

想起前份工作 雖然每天都不怕沒東西可學
但"壓力"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大家都私底在討論我離職原因 
都說我是"抗壓性不足"才離職

當時聽了 覺得很生氣  

我是真的壓力很大   
而妳們卻都閒閒沒事作  卻都不會幫同事忙

只要妳們單子一變多 就開始唉唉叫  
大聲到處宣揚自己是最忙最累

雖然現在這份工作  我不敢說它很好很讚 是間可以待一輩子的公司
但至少我很肯定 跟上份工作比的話  
我死也不會回去前公司工作

每次離職  雖然都會懷念前公司  
但我都不會後悔離開
離職對我而言 不是結束 而是一段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