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難得全家人都有休假日
我們一家人去深坑老街+搭貓纜
不過我們家沒有車可以開  
所以就搭捷運過去

其實不用一早去搭貓纜或是深坑
個人覺得只要利用半天的時間
下午去深坑老街  傍晚再去搭貓纜  比較剛好
今天採取這樣的計畫來遊玩 

首先先到深坑老街去吃臭豆腐
關於深坑老街的美食討論實在很少
印象中 有人說老街入口處 大家最常買它們的臭豆腐
我有看到大樹下臭豆腐
不過它們好像是吃合菜的耶  
感覺不太妙  好像會花很多錢
我趕快拉我媽走   

後來隨意挑了家臭豆腐來吃
點了紅燒臭豆腐和鴨血臭豆腐
還ok啦  小辣對我而言一點也不辣


深坑老街短短的 
沿路的商家 有幾家都弄得很中國復古味
有一家叫『黑狗兄俱樂部』
它的菜色還以連戰、陳水扁來命名..還有一個人我忘了
據說前幾年總統大選時 這家店有上報過

後來沿路還吃了山豬肉串 (肥肉的部份好嫰喔)
豆腐冰淇淋(一杯要35元 小貴 有濃郁的豆漿味  好吃)
還買了豆腐蛋糕 (一塊40元 吃起來很奶油味 口感還不錯)




還買了金大鼎的串烤臭豆腐  
因為有人在排 所以買了 一串25元
這個吃起來 沒什麼特別的>"<


離開深坑老街後
轉往下一個目的地 去搭貓纜囉

貓纜的入口  
離捷運動物園站2號出口有點小遠


有四層樓的樣子
之前剛開始營運時  大家都是從一樓排到四樓的

今天是上班日
人潮算普通  排沒多久就搭到了
只是服務人員說人太多
所以不能給我們四人搭一部  
不然後面的人會等死



所以去程和回程 我們都是跟別人一起搭
一車可以搭八個人

但我沒有狂拍照啦
因為跟別人搭同一部 
總覺得很不自在
坐在包廂裡大家都安靜地看著窗外

貓纜其實不可怕啦
一堆人的心得都亂寫

只有四站 約20分鐘
單程票50元  (比烏來的纜車便宜)

坐的感覺 很平穩非常緩慢
緩慢到 我媽問我 到底纜車有沒有在動呀?
纜車行進的方向就是
上升又下降 一段平平的路 然後又上升再下降
上升和下降都不會很快  

纜車裡有點小悶 因為通風的洞口有點小吧
是不至於到不舒服啦
建議穿短袖 
然後出來貓空站  一定要穿外套
山上的風有夠大的


貓空實在沒啥好逛的
倒是有一堆可以喝茶觀景的店家 
(看一些招牌指示 不知有沒有30家)
不過我們沒進去喝
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建議行程]
下午去深坑老街  
傍晚去搭貓纜看一下白天的景色
然後去貓空喝茶聊天
回程再搭貓纜看台北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