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天使去逛了瑪莎+東區+衣蝶

瑪莎沒有我想像中"優"
整體的風格就是很歐美
不少外國人來此消費

價位偏高 衣服偏熟女級  
完全不是我的style  

衣蝶最近在封館特賣
人也是爆多
不管是本館還S館

不過天使說    
我怎麼都沒買任何東西?

我也不知道
覺得打完折還是好貴><
一雙鞋子要用掉幾張小朋友
有時我對於shopping這件事還蠻理性的   

但我很喜歡看朋友買東西~~~~~覺得有成就感   
才不會出來逛街都兩手空空的
我真是變態

不過天氣怪怪的  
邊下大雨邊出大太陽  

最近在我身邊的朋友
總會聽到我的抱怨+長話連篇
真的很謝謝妳們肯當我的聽眾

不過當自己陷入泥沼時  
與其一直鑽死角、想不開
不如聽聽朋友的意見  
有時就會得到解答 走出心裡的迷宮 

要珍惜身邊關心你(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