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二沒放假  
心情像洗三溫暖
國定假日上班一點也不輕鬆
因為外國沒在放中秋節 照樣有事情作

星期一晚上  走在回家的路上
要上班的公司行號並不多
平常回家的路上變得很寂靜  
人也很少  車子也不多

這時只差沒來個落葉  飄到我身上   
背景再來個淒涼的音樂

因為別人都放假    
加上又和他冷戰   
心情down到地底下數百公尺
有種提不起勁作任何事的fu

星期二早上
上班不能用msn  
沒關係
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把mail當msn打      
跟隔壁同事互傳mail

可是mail如果是寄到外面  
中文字都會變亂碼
我英文又不好   
寫個字又要查字典

每次哈倫寫給我的英文mail
即使只有短短幾句話
但我都不想回   
因為我發現我要講的話很難用英文回

但是他今天不曉得從那裡想到的方法
我終於收到他寄來的中文信
以後不用再煩惱要用英文回信了

連掃地阿姨也不用來上班
但是洗手間和廚房變得好噁心    
蟑螂和老鼠又要多幾百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