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看棒棒堂男孩耍白痴時    

老媽走過來   又開始了一連串的嘮嘮叨叨

我實在很不喜歡人家在我耳邊一直對我嘮叨
最常對外人、親戚、還有她同事講我都不作家事  什麼都不會
可是我平常也有問說要不要幫忙洗碗....還是什麼的

我媽都說不用啦    
我飯菜都還沒收好   我最後再來洗   不用這麼費事

還說我以後嫁人就慘了 什麼都不會
我心裡的O.S. 對不起,家事有很難作嗎?
除了煮菜是我的弱點 其它我覺得還好!(<--口氣狂妄)

每次看到我像個宅男愛上網
就叫我要早點去睡   明天上班才有精神
問題是.......才晚上快11點耶  會很晚嗎
心裡的O.S.  以後上晚班上到晚上12:00   
2、3點才睡  那怎麼辦呀 那不就要世界末日了

上班幾乎都想打瞌睡    
有沒有睡飽  沒差啊

說我愛熬夜 又不運動 身體會不健康  
以後年紀大了一定毛病一堆

自己還不是一樣
感冒都不去看醫生 就一直放著讓它咳嗽  

其實嘮叨的事 感覺沒什麼    
可是聽久了就覺得煩 
很像收音機一直播 又沒辦法把它關掉

回應她 又要說我口氣兇 父母唸妳這樣就生氣
不回應她 給她唸個夠 又說我都沒在聽她講話

不然到底是要我怎樣?

這種感覺就很像

買了禮物送她 便宜的她嫌不好 貴的她不敢用
不買禮物給她 被她嫌沒有心

前進也不是 後退也不行   
停留在原地更糟

這個問題需要專家來解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