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段話是轉錄而來的

我想交往中的男女,一定常常有一種感嘆。

『為什麼總是為一樣的事情吵阿?』

接著心裡的下一句怒吼常常是

『為什麼你老是要犯同樣的錯,為什麼你一直不改阿?』

最後『我跟他理念不合,所以分手了』

----------------------
我也有這種感慨

遇到一樣的事 

在心裡跟自己說 是上帝派給我的考驗 所以要忍耐與包容

但是最後都會忍不住嘀咕著 

希望下次吵架的理由可以新鮮點 

我對這樣引起爭執的菜色已經吃膩了 

可不可以換一盤呀

明天又是monday blue 此刻心情真亂亂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