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成員:我、前公司三位同事:Annie、Anita、Lynn
聚會地點:Annie家

約10:30集合
某位小妞快11:00才到
大熱天 三位老人家快熱昏了

第一次去Annie家
她家在三和夜市附近
社區裡有卡拉OK

只是在地下2樓 
手機完全沒半格 都收不到訊號

歌還蠻新的 大家都狂點
Annie媽還蠻熱情 有叫我們多點台語歌來唱 
還問我是不是外省人 問我會不會講台語   
因為我一直點國語歌 哈

後來3點半 卡拉OK教室 還有別人要使用
所以就前往Annie家打麻將

我今天一直被糗

打太多明星三缺一的下場 就是玩真人麻將 很不習慣
牌要自己洗、不會算台數
還有老是搞不懂『逆拿順打』 明明要補花牌 老是拿錯牌
幸好我們是玩樂趣 
大家都說如果我去外面玩 應該會被算很多次相公

還有我吃上家的牌 
大家一直提醒我要放中間
結果我明明已經把牌放中間了 他們還不滿意 
後來我才知道是要把吃的那張牌放在中間 這樣別人才知道你是吃那張

今天打了一隻牌   結果上家和下家同時都說胡 
對家說這是『雙響炮』   
照理說我要賠兩家   但因為我們是玩樂趣  所以只賠給下家

玩麻將真的會讓人有思考到  不愧是國粹  真是有一番學問

最後成績揭曉   
每個人原先都有600元
最菜的我   第三名 輸了300元  
第四名輸了500元   每次她一當莊家 就被胡
不過最後也沒人跟我收錢  純粹玩有趣

後來在Annie家吃了晚餐   
聊了大家的近況

工作上 
有人正在尋找  
有人苦守寒窯
有人在等待下一個時機

感情上
已婚的 被小孩子追著跑  
單身的  有人剛分手   有人空窗期   

聽著同事訴說前男友  
一惹他生氣就會摔東西出氣 脾氣不穩定
我覺得好可怕  東西是無辜的~~~

今天真的很謝Annie全家的熱情招待

但今天也很對不起哈倫
他打我手機都打不通
因為我幾乎一整天都在地下2樓 
晚上6點多才看到你的留言 
真是抱歉 
我會一邊吃著冰棒一邊啃英文一邊跪算盤的

P.S.8月5日 85度C全面打8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