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往常一樣 過著像機器人般的生活
突然傳來一張紙 
原來是主管因為天氣熱 要請大家喝飲料 

嚇我一跳 平常很節儉的主管居然要請喝飲料 
心裡覺得毛毛的 哈

本來想點杯醉清心或是醉貴妃來喝的
想想算了 萬一真的醉了就糟了

清心的飲料是從南部紅到北部來的

公司每次訂飲料 超愛訂這家

可是我不愛清心

因為它的糖好像不用錢  
半糖~還是超甜 
少冰~冰還是有半杯

不過今天還是很謝謝主管請我們喝飲料
撇開這點不說 

據我最近一個月的觀察
主管還蠻坦護大家的 
像是請假方面 或是一些公事 
她都有盡可能不讓我們不被上面的人叫去罵
很多政策也不是她訂定的 是公司規定 
所以說她很機車時 
也想想自己有沒有遵守公司的規定囉

還有我跟主管不熟
我真的不是她的親戚 
是站在中立的角度來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