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曾經對你心愛的人或對你很重要的人說過:“你是我冬天的棉被”或“你是我夏天的冰淇淋”等肉麻字句。

今天多教大家一句: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直譯是你是我眼中的蘋果”,真正意思其實是“你是我最喜歡、最關心的人”

另一個說法是:You are the milk in my coffee.(你是我咖啡裡的牛奶),咖啡加了牛奶更好喝,比喻你令我更美好。還可說:You are that special someone.(你是那個特別的人)或 You light up my life.(你點亮我的生命)。


以上文章摘錄於
ABC大家學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