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財團法人中X診所醫院"作健檢  

我們公司過試用期後都會叫你去作健檢

不過檢查的內容很陽春

那家醫院的人 不管長得美醜的 都一臉大便臉  
還問我要不要加2000元加作什麼超音波的
如果你態度好一點的話   
那我可以考慮   
可惜態度太差了  

害我回想起以前待在診所工作的回憶
我們診所的人都很親切    扣掉有心機的主管   
其實工作氣氛像大家庭

不過我自己以前超討厭星期六   
因為我之前的診所生意作很大  
除了一般看病外   還有作健檢和美容    

然後星期六都一堆公司行號和銀行的人要來作健檢  
有時還有一些餐飲業
星期六真是忙到快翻過去
不過可以觀察各式各樣的人   
順道欣賞帥哥美女   也算是那時工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