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來 還是像以往一樣 先擦汗  
每天早上都要走15分鐘的路才會到公司   
馬偕那一段都沒樹可以遮 是最熱的一段

正準備要擦汗時   
主管把我叫去   
有點被嚇了一跳   大概沒什麼好事吧

後來她問我
妳是不是快過
probation ?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字母是什麼意思    
但是一定是指.....

她說我的分數都有過average
只要keep住 應該是可以過的  

我以前剛來 覺得要達到60分很難
但現在覺得不被扣分比較難

我上個月早就超過60分
只是被扣了11分
每個月初   
都有厚厚的一本分數  
大家要傳閱並且簽名

實在很討厭這種感覺   
大家都知道你被扣分扣得很多
無形中好像被貼上標籤 

沒被扣過分的人 
不能體會那種感覺
所以我這個月就很小心

以前在學校 對分數時而在意 時而不在意 
現在在職場 一分一毫都要斤斤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