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有去公司加班4小時  
也總算結束端午節後連續11天上班的日子 
中間都沒休息  說真的還蠻累

今天有同事帶她兩位小孩一起來上班
小孩可愛是可愛
不過有夠皮
跑來跑去的   安靜不下來
當媽媽真辛苦  不但有耐心又要高EQ  
而且她還是位65年次  
但已有三名小孩的年輕媽媽    
令我很佩服


平時都感覺不到大家會挑簡單的來作
星期六的加班 感受最明顯
因為主管不在  沒人盯 
所以一看到歐洲件   大家都不想拿    
誰叫它那麼難查 

香港件是大家最愛的   一下就被拿走了
還有要用舊系統打的文件 大家也不愛   

不過我是新人嘛    只好吃點虧   
同事叫我打  我也只好默默地打  
我很想說妳不要把不想作的給我作  但我孬種 

只期望趕快有新人來    
這樣就可以把不想作的事給新人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