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腳掌已經腫了兩天  
腫得形狀很像麵龜 又紅又腫
不會癢但會痛

回想起來
我只是上星期五上班可以穿休閒服時  
換了一雙帆布鞋

早上出門腳還好好的 
回到家腳就開始痛了
那天雨下得很大  細菌可能是這樣跑進去的吧

掛了三重的黃禎淦皮膚科
不曉得他跟師大路那間皮膚科診所的黃禎憲醫師有沒有關係
我只知道很多人
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看到

後來醫師懷疑是蜂窩性組織炎
我聽了真是驚訝
不過也希望能在放粽子節前  趕快消腫

其實我很想請病假
但因為我還沒過試用期
所以沒有那五天的給薪病假
想想算了
反正工作都是用上半身
很少用下半身 
還是乖乖上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