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旁邊同事叫我買回來陪她吃飯
所以我難得午休時還留在座位上   平常都嘛去外面閒晃

因為位置離主管很近
聽到主管跟一個同事的對話
我邊吃飯邊偷聽

原來是同事遞辭呈
不知為何她在哭
主管有安慰她也有慰留她    
叫她考慮看看

不過主管也有叫她要注意   
不要光拼分數
也要注意正確率

我有去看了一下她的分數
這位同事的錯誤率還真是可怕的高
有一個月的平均被扣了40分   從及格被扣到不及格 
被扣平均是很可怕    等於平常作的事都白作了 

==========================
話說回來
大陸銀行那幾筆不曉得能不能順利通過  
想到我就覺得發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