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的片長約三個小時
片頭那首小男孩唱的歌還蠻好聽的
電影結束後 不要太早離開
因為還有一小段

上次看第二集時 
就是太早離開 
沒看到最後好笑的那一小段

看第三集時 我實在太不專心
比起前兩集的歡樂場面
第三集比較嚴肅

對於海盜的個性有描寫到
大家各懷有鬼胎 彼此互不信任 
都是為了爭奪自己最大利益

害我一直在想我看的是不是迪士尼電影
後面的伏筆 應該可以演第四集
結局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沒想到有人....

話說回來
Orlando Bloom 在第三集裡面 
戴頭巾扮海盜的樣子還真帥
以前覺得他很花瓶   
前兩集他實在很像大配角  

第三集裡扭轉了我對他的觀感

=====================
第三集也多了一些角色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周潤發

還有一位是英國滾石樂隊吉他手Keith Richards
他飾演的角色很妙
新聞有提到Jack船長的造型是模仿他的模樣
所以他一出場大家都知道他演的是誰的爸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